奥康内尔

无名小卒。

【绿红p2p】酒店小故事

被屏蔽的第四遍,我能怎么办,我好快乐:-(

链接见评论吧,我暴躁。
警示如下

      笔下的人物一定会ooc,有原创人物,因为au的关系两位男主的性格会非常,不原作,慎重观看:-(

  可能有红绿发言,本质还是绿红:-D

  主巴里艾伦视角:-(

  

  中心城的闪电家族掌控了黑白两道,在警局和高层行政机关皆有扎根。巴里艾伦为现任家主,是一个心肠特别好人也特别好目前做老老实实研CSI的,黑手党。成员关系和睦,街区的受难者一度有过找闪电家的干部们求助而不找警察的事情发生。

  海滨城的绿灯家族混杂,有很多从不知名地方出来的,犯罪巷的也有,但通过考核就可以进组,现任家主是哈罗德乔丹,退役军官,组织里也有很多退役军官啦。再往上有小蓝人们组成的监视组,权力和家主及家主所拥的权力互相制衡,必要时刻可以覆盖家主。以规至上为原则,以理至上为行为。

  故事发生在中心城的一座酒店,大佬们的集会。

  以下正文:

  

  

  

  

  

  

  

  19:26p.m.

  中心城

  

  

  

  “克里斯,我急需一个非常正规的理由摆脱上司给我布置的“课后作业”,有主意吗?”巴里艾伦对着手机撇撇嘴,黑莓手机的密密麻麻的键盘承受着青年的力度发出不堪的声音,巴里甚至没发现自己有几个字母敲错了而来不及修改就发了出去。

  

  被注意到的门外脚步声已经渐进,巴里手一滑给了个我又错词了你自己理解的表情包就关闭手机屏幕。迅速装进白大褂的口袋拿起胶头滴管就往灰绿色的重铬酸钾溶液里面滴加来检验物质,看着颜色在溶液中融在一起悬浮展开身姿的变幻让他的心情又好了一点点,如果身后的铁门被拉开的声音可以没有就更好了。

  

  

  “巴里”,重案组的一位漂亮金发美女直接闯进了这个地方,“又来了几个案件是从以前的翻出来的给你参考”,并把她手里五六个木质板夹好的文件落在高山上,忽略巴里艾伦睁大的双眼挥手就走,还把门又拉上了。多么贴心,如果拿进来的是披萨和咖啡巴里相信自己会更好的。

  

    

  他拿出手机看着克里斯托弗,他的下属和好友,回复的〔就说你最好的兄弟结婚了,不去不行〕等信息感叹了——这是第几次了,说真的他一实验室青年兼不法组织的新头领哪来那么多兄弟结婚。但还是顶着警局上司的目光硬着头皮去请了假,金发青年无奈之下有点颓靡的想着扣薪水就扣吧反正全勤早就没了安慰自己,并抽出手机给克里斯回了一条。

  

  

  〔扣工资哦,开心吗,新郎官:-(〕

  

  

  巴里拿出自己放在背包里面一身被压出褶皱的高定西装,加里克先生一定会杀了他的,有点小悲观的艾伦关闭了实验室的电源熟练地摩挲红砖之间的凹陷,直到他摁下那个小小的砖块接受应急灯光的照亮进入地下室。

 

  

  温暖的橙色随着他的前进撒在巴里的衣服上,前后一亮一暗的替换行进,入口的门再次被砖块缝隙咬紧,缝合。机械的声音被石块的移动压缩到最小,齿轮镶嵌在石砖夹层让设计变得精妙绝伦。

  

  

  而巴里也到了他的小安全屋,脱下自己温暖的暗红色毛衣,就是那件被讽刺审美有问题的,换上修整的白色衬衫。袖口的长度对于巴里来说还是多做了,嘱咐过加长,但没想到多余了,从柜子里摸出袖箍戴好整理褶皱,他一向不喜欢袖箍。马甲扣在下腹偏上的位置,把巴里的腰肢衬的暧昧。年轻人修长的身子和尤其引人瞩目的灵巧双腿被包裹在黑色西装裤里,连压出的褶皱都表现得刚刚好。

  

  

  巴里拿起西装外搭在准备好的黑色SUV驾驶出发去目的地,当然,中途要换乘,作为主办方自己开车去想想都不合适,更不要说来自哥谭人不认同的眼神了。巴里无奈的勾起嘴角,那种危险视线有时候还是很可怕的。

  

  

  

  19:48p.m. 

  

  “我已经到了,谁能告诉我沃利在哪,帕西,我今天赶时间甚至没有从正门出去。”巴里把车放到商场的底下停车场里之后通过电梯回到地面,今天这个日子不知怎么的停车位比他想象中要难,兜圈到最底层而困难的进出让他头疼。他难得的大声的在电话里嚷嚷,让他本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可怜的公务人员,不差的外貌为他迎来送往女士们的视线。这感觉更糟糕了,巴里这么想。

  

  

  巴里看到有一名穿着格子衫的年轻男孩冲他招手,哦他来了,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我。巴里快步走进外表朴实的加长车,内里挖空了座椅换成两排真皮沙发让巴里恨不得现在就躺在上面睡一觉。

  

  

  “香水放在车壁的小抽屉里面,巴里叔叔,你知道如果你现在一身化学药品进去有多难为人吧。”沃利毫不客气的通过后视镜打量他的叔叔,语气也是如此,说话直接的闪电家面临自己家人更会不加收敛。巴里也通过后视镜给了他一个白眼,老老实实按下开关看着包装精致的小盒子犯难。

  

  

  “你知道要怎么喷吗,我只见过艾瑞丝喷过香水。”巴里嗅着小瓶子散发出来的味道,银色金属和黑色磨砂在车灯下闪着光,不得不说清雅的味道让他很舒服。“离你本人远一点然后摁下去,不要像浇花一样就好”,韦斯特撇撇嘴掐着调调说,“你打扰了我的约会知道吗巴里叔叔,你知道我约琳达有多难吗。”

  

  

  大男孩本来上挑的眉型都快皱成一条线了,不满的抱怨着。手下的动作却照常,这场集会他也要去参加,沃利真的一点都不想面对凯尔那个讨厌鬼,他甚至觉得还不如和海梅一起打看门狗,桌上足球也可以。沃利想入非非的时候后车厢已经浸泡在男士香水的海洋了,巴里只希望这味道可以散的快一点。

  

  

  窗外的景色开始变得单一,中心城是个温暖的城市,即使是入秋也如此。棕黄和深绿交叉的树木扎跟在道路两旁,风吹带来细碎的响声,巴里艾伦出了车门才知道自己身上的味道散的很快,风吹既过,很是享受。

    

  

  “我们到了”,沃利紧接着说,“你先去,还有一个韦斯特在等你,我去停车换衣服。”巴里点点头敲敲车窗对他示意,走入会场的感觉就是立马就被视线锁住,期待已久的主办方来了。

  

  

  巴里随手拿了一杯侍应生端着走过的马提尼,橄榄让他觉得有点酸,但也提神。走入场内和几位大家握手,巴里努力的回放脑子里面的资料,这位是掌握地下军火的塞巴斯蒂安.布坎南,啊那位修.亚伯,罕见的同盟也来了,还有,呃,这位是谁来着……

  

  

  “雷吉诺德.斯图亚特!兄弟,很高兴见到你。”巴里正一筹莫展时被一个人揽上了右肩,这个熟悉的举动是哈尔乔丹本哈尔没错了,巴里内心的小人呼出一口气把挂在心头的石头扔掉。扭头对着哈尔勾起嘴角笑笑。“您好,斯图亚特先生”,巴里松开那只手,“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借我一分钟”哈尔揽着巴里脱离人群转向餐桌旁人少的地方,没谁喜欢跟绿灯的人抢机会的,毕竟人家有主动权。

  

  

  “哈尔,谢谢。”巴里拍拍他的手示意让人放开自己,饮净三角杯里面的酒精对哈尔露出一小声呻吟,“我真的不适应这种场面。”

  

  

  “艾伦,别紧张,你会的。”哈尔耸耸肩背对着会场把巴里遮在自己的阴影上,用裹着白色手套的手指捏了捏闪电家主的脸。“你最近是不是又吃多了,还是虚胖。”乔丹挑眉看着他,用一种不容疑惑的语气下达判断。  

  

  

  “没有,那是因为你手胖了。”巴里绕过他走入大众视线中选择用阿拉伯语同样回以决绝。

  

  

  20:18p.m.

    

  离开始还有多长时间。巴里摁下耳旋中安放通讯器,带着明亮的微笑面对每一个向他举杯问好的来这。金银镶嵌的水晶吊灯在折射下带着古朴低调的奢华,恍惚了人们的视线。  

  

  

  这场交易要比他想象的漫长,即使先前和家族坐好商讨也不容巴里艾伦有任何的失误,紧张翻倍。“还有一个小时多,哥谭人没出现我们不会开始,再者让你认认人也挺好的。”西斯科调侃的声音出现了,这个人没用冷笑话来缓解气氛已经让巴里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欣慰,冷哼一声,“哇喔,带着面具认人,天才西斯科正在cn播出。”

  

  

  会场有不少闪电家族交好的组织,但枪支和管制刀具严禁入场这条有多少人遵从了呢,作为半个警察的职业病让他追逐那些细节。巴里看着那边康那理惟士,他就不能提醒一下他的随从靴子后露出的凸起,上帝,小的也不可以。你看看本森的腰,皮带都勒不住要掉出来了好吗,好好笑。

  

  

  “在看什么这么开心?”

  

  

  猛的身后被拍了一下,惊的巴里稍稍缩了一下身子,乔丹是不是有什么毛病老喜欢对他动手动脚。“没什么,我的朋友,只是一些旧故事。”巴里收了想法换回了微笑,对着哈尔乔丹他还真没什么好话想说,互惠互利共赢的文件是签了,但他对于对方的信誉完全没有把握,即使绿灯家主有张漂亮脸蛋。

  

  

  “那你有兴趣跟我谈点私人话题吗,离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哈尔贴近巴里的耳边说,这让通讯对面的西斯科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没敢出声。巴里稍稍仰头,哈尔身上的香水味道袭击了他的嗅觉,耳边的酥麻也让巴里不适,但他还是被好奇心牵到了会场后的走廊,走入哈尔乔丹的房间。

  

  

“那让我们来看看你想谈点什么话题吧,乔丹。”

  

  

  20:25p.m.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