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内尔

无名小卒。

【绿红无差】kiss it better(上)

 祝哈罗德 乔丹先生

 生日快乐。

  

  虚构事件有,原创人物有,人物ooc有,结合了冷战争背景,是年代比较久远的故事。以及我写不完了,先发个上吧,对不起:-(

  以下正文:

  

  

  夜晚的海滨城远比白天热闹。  

  

  这里是不知名街区中间偏下的酒吧,深陷在混凝土道路之下,开辟出来一片供有爱好的人呼吸的污浊空气,混着糙制的香烟和低廉的麦芽酒,更有呕吐物的气味在路灯下萦绕。

    

  欢迎来到下城区。  

  

  进入后老板会这么对你说。这个地方挤满了低沉的声线,男人们穿着的西装革履被这座城市的气氛一层层脱下,露出里面虚弱的肥肉和卸下背带后的萎缩,带着面具在这个军事城市生活让他们更加舒适。而在这个小地方,他们如同放下了脸上厚厚的白漆和艳红的涂料,和陌生人分享苦涩的麦芽啤酒。  

  

  哈尔.乔丹是下城区的常客,他是名现役飞行员,之前退伍后又被拉回去干活的那种。哈尔拍着他旁边一位年轻男人的背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尼克松说命运给我们的不是失败之杯,而是希望之杯,我看都是放屁,我给他干了那么多年也照样因为因为飞过的导弹而颤栗!”金发的男人慢慢喝着自己杯子里面的啤酒,选择用点头回应着他的话语,巴里.艾伦,是一位不幸被拉住倾听喝醉了的哈尔.乔丹上尉光鲜事迹的男人。  

  

  “我想你说的很有道理,哈尔,但你已经不能继续喝下去了。”巴里好心的提醒这位撇嘴貌似在撒娇的青年,他怎么可以这么想,一个撒娇的男人,上帝。但巴里还是忍不住的因为哈尔的胡言乱语和跟调酒师的调情笑出声,现在自己可甩不掉这个麻烦了。  

 

  “嘿,小熊能再给我一杯啤酒吗,甜心,我保证还钱。”哈尔倔强的用小臂支撑着自己的上半个身躯,这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意思是——比平板支撑轻松。乔丹先生拿起玻璃手柄往嘴里面猛灌泛着白色气泡的劣质啤酒,苦涩的味道让他的喉咙接生理性收缩,想要堵住这股来源,无动于衷,冰凉的液体一遍又一遍洗刷了哈尔.乔丹的食管,加入胃里面的池子。  

  

  哈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袭来的苦涩让他难以自制的想要酗酒,因为他这样会被开除出他的部队,又一次的。即使上司在他的评价中写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飞行员之一也不能挽救。现在他旁边还坐着个绅士一般的好男人,那双蓝眼睛跟没进过尘世一般透彻,只能让哈尔觉得自己更糟了,特别是当他看见那位先生不能喝醉,脑子里那根弦不太好的断了。像剪了电线的电视一样迅速,哈尔睡了过去。  

  

  巴里看着面前的一番变化忍不住的感叹真是戏剧化,即使不是第一次来到洛杉矶的巴里.艾伦也在记忆中给这次经历写下批注,因为忍受不下老板的目光而不得不带一名现任飞行员回自己的公寓,这可不是什么好经历。鬼使神差的就已经走上破旧铺满锈迹的铁楼梯,摩擦发出执拗的声音,巴里辛庆的是哈尔没有表现出他要吐的迹象,而是安静的像是吞了半瓶安眠药一般睡着。  

  

  巴里把哈尔扶到沙发上让这个近两百磅的男人躺好,褪去衣物留下背心和长裤拿出碎花毯给他盖好。巴里就这么静静地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观察哈尔的呼吸,他可以看到哈尔的睫毛的颤动,可以伸出手感受哈尔鼻息的炙热,可以用拇指摩挲过哈尔干燥起皮的唇瓣。巴里更想做一件事,他就着顺着百叶窗溜进来的月光,准确的回味了哈尔今晚喝的啤酒的味道。巴里想,这可能就是令人眷恋的触感。  

  

  哈尔在第二天的中午醒来,头疼的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是他还想继续睡觉逃避现实,她今天没有任务是很好,但还在不是自己家的地方睡了一整天,这事可不在他的行程安排内。哈尔艰难的撑着身子换成靠在沙发背的姿势,巴里就从厨房里看到沙发多出的一点棕色连翘的头发。端着双人份的意大利通心粉放到茶几上,哈尔吓了一跳,他还不是能适应太阳光线的程度,更不好说巴里这个大活人了。

  

  “听着兄弟”,哈尔嘶哑的开口,喉咙里的不适感让他不得不低声“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把我拉过来,但非常感谢,我马上就会走”  

  

  哈尔看着巴里的眼神虚浮,他现在连聚焦都难,但还是逞着一副严肃模样对男人说话。巴里感觉有点被冒犯,但仔细想想也在常理之中,无奈的叹气“我是巴里,巴里.艾伦,很高兴认识你,番茄通心粉,吃吧。”  

  

  将盘子递给颤抖着的哈尔,巴里感觉像是对待一只受了惊的黑猫一样难,哈尔的自尊让他不轻易接受一些事物,包括巴里的示好。哈尔可以看出来,巴里对他的感情一开始就不同,这位年轻人不善于隐藏而让感情外露,常年泡在深水里面的哈尔对于这一波涌动不能再熟悉,但他们都是男人。  

  

  “你先吃一口怎么样,巴里”哈尔安静的开口,仅仅是活动关节都会令他感觉有蚂蚁啃噬他的疼痛神经,维持高速运转的聪明头脑是他要保持的首要原则。哈尔垂下眼睑看着色香俱全的食物,他确实饿了,但这不代表他会随便吃别人给的东西,更何况他们连酒友都不算的时候。  

  

  巴里拿着自己的叉子选了一些在边缘的通心粉塞进自己嘴里,“当然可以”,他咀嚼着,叉子勾出的的一点番茄酱粘到了他的唇瓣和嘴角,让巴里的唇看着非常诱人。哈尔归结为是还没完全清醒而海绵体也喝大发了的结果,“我去上厕所回来吃”,“走道第二扇门”巴里快速的回应道,想要搀扶的念头被哈尔的一个眼神压下,那是一种多年上战场才能得到的异样震慑。  

   

  哈尔起身扶着可以借力的物体一步步向洗手台,他现在感觉糟透了,具体没有什么,只不过是跟一个对自己有兴趣的基佬混在一起,哈尔不是嫌弃,而是对着方面没兴趣,他更喜欢金发蓝颜的大胸成熟女人,而不是金发蓝眼的肌肉男。哈尔乔丹对着水银镜笑了,他现在满脸都写着酗酒过后的虚脱感,只能用冷水先清醒清醒。哈尔接触到冷水的一刹感觉到了不适,昨晚冰啤酒的触感太明显,而且他好像还欠着艾伦钱,上帝,哈尔觉得自己昨晚是被下药了吧  

  

  乔丹先生对于自己的生活随意方式忍不住质疑,清晰的视野让他倍感舒适,绝佳的视力让他又恢复了一定的自信。对于突然冒出来的巴里他这会儿可真没什么好感。哈尔打开镜子后面的橱架,试图通过这个机会掌握巴里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哈尔锁上厕所的门开始翻弄巴里的橱架,刀片剃胡子,古朴,一些常用药品,还有一瓶安眠药和几只塑料注射器,他从哪搞来的,医院偷的吗。哈尔顺着厨架的夹板上下摩挲,在最下面找到了一个陷下去的凹口,这让他像是发现了秘密基地一般兴奋。而他即使奋力按下去也没什么特殊反应,也让乔丹有点失望。 

  

  哈尔继续在厕所的墙壁上摸索,一片一片的瓷砖下按想要找出蛛丝马迹,当他走进洗浴间的时候在浴缸后摸到了机关,在他摁下的那一刻,墙壁开始晃动,砖块摩擦的声音细碎,令他忽视门外锁口被撬动的声音,关注面前一整面用红线牵连的线索墙。

  

  上面全部都是,哈尔.乔丹。

  

  哈尔无疑受惊了,身后袭来的手遮上了他的眼睛,这时候他才意识到们被打开了,而巴里.艾伦显然对他有所意图。“对不起让你看到这些”,巴里听起来非常的抱歉,言语都有些颤抖,哈尔怎么可能就这么相信他的鬼话,但被吸入的气体中含有的化学物质让他始料不及。他凭靠意志力的强大狠狠踩上巴里的脚挣脱束缚,转体压身给巴里的小腹一拳,但被握住的拳头让他更加愤怒,巴里被面罩遮盖的脸看不出表情,神情里面也没有了特殊的感情。他最后听到的消息隐约而蕴含重点。

  

  “…编号26,任务完成…”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