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内尔

无名小卒。

【绿红】有关于艾伦和乔丹的一些故事

我来写两个小朋友谈恋爱了。

cp走向会是绿红超蝙21kontim这样的,Damien还太小,这个时间线他才刚上小学,以后再说:-( n52让我感觉人物的年龄感更差了,设定集都救不了我

说点小设定,黑魔法还没有消弭殆尽,依存着各种角落的黑巫师们也在辛勤的制造麻烦。克拉克 肯特和布鲁斯 韦恩不跟这俩小孩同级,已经是有担当的级长了。

以下正文。






巴塞洛缪 亨利  艾伦兴奋坏了,在他收到猫头鹰的信的那一刻他就快乐的像是金色的小闪电一样,穿着他红色并且画着金色闪电的帽衫在小二层里面上蹿下跳左右蹦跶顺带几声难以抑制的尖叫,连艾伦先生都不能准确的控制自己家小孩子走向,只能在茶几上摆了蛋糕等待这只小仓鼠自己上钩。

终于在持续半个小时的快速跑步之后小仓鼠还是跑累了,红着脸喘着气老老实实把嘴里塞满了芒果千层,艾伦先生揉揉自己家小闪电侠的板寸,大家都喜欢叫这个十一岁的孩子闪电侠,自他参加开始他每年都是获得中心城田径少年杯的冠军奖杯得主,温暖的城市喜欢这个温暖的小男孩。浅浅的金色让小男孩本来就偏硬的发质看起来跟麦田似的,不过你不能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你只能告诉他他跑的又快了一点,换来小男孩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巴里,你需要自己去找杰伊 加里克先生,就是那位总是对你很好的老先生,两个街区以外帕加瑞蛋糕店旁边的那栋房子里的加里克先生,他也是一位巫师。”

艾伦先生最终还是对十一岁的孩子宣告他拥有一位正值壮年的巫师朋友。如今的加里克先生五十出头,以擅长无丈魔法著名,以及他本人因为机遇巧合研究出的一套速度魔法公式,结合了麻瓜科学和巫师魔法使加里克先生的念咒变得非常快,但很可惜的不能持续使用,加里克先生现在于霍格沃茨做魔药学教授,他的亲切语气让学生们都喜欢他。


这无疑让巴里更兴奋了,高兴的蜷起他的脚指头,刷的做起来拖着他最喜欢的史努比拖鞋巴塔巴塔上楼收拾好他的背包,戴上兜帽的面具在家门口准备做冲刺准备。艾伦先生温柔的告诉他不要摔倒后轻轻的拍了一下巴里的屁股,这可是闪电侠的初次单人任务!


另一边的哈尔乔丹现在正把玩着手里面的绿色戒指,这是阿宾苏给他的,那位勇敢的傲罗在对抗黑魔法的时候还是输掉了,他陨落在了哈尔在海滨城玩耍的秘密基地旁边,其实也就是海岸旁的一个被礁石笼罩的地方,自那以后他就失去了一个秘密基地,但获得了一枚需要充电的魔法戒指。

他怎么会知道为什么魔法戒指需要充电呢,他还是个孩子。

所以在他把戒指完美的玩没电后就不知所措了,直到猫头鹰给他送来霍格沃茨的入学书。猫头鹰在送信的时候被哈尔乔丹用戒指臆想出来的牢笼困住了,小男孩也没什么坏心思,就像看看魔法学院的猫头鹰和真实的有什么两样就困住了猫头鹰两三天的时候遇到了阿兰 斯科特,这位金发傲罗正在疑惑为什么为什么猫头鹰还没回来,就幻影移形发现了粽发小男孩和他的秘密戒指。斯科特老师任职变形咒教师,同样也是这方面的高手,因为他不但具有龙须做内芯的魔杖并拥有翡翠骑士的戒指。


斯科特就带哈罗德去了加里克先生家,而我们的闪电侠,小艾伦先生也来到了这个地方,跑的鼻尖上溢出汗珠,但教养良好的小绅士把鼻尖上的汗擦的干干净净,稳下呼吸不忘保持热烈的心跳敲响了加里克先生的家门。脸红扑扑的金发男孩给了杰伊一个字面上温暖的拥抱,告诉他自己收到了猫头鹰送来的信件而不是一个孩子,叽叽喳喳的像是小麻雀一般,拉着杰伊先生问他自己需要准备些什么,小大人气质尽显。


然后巴里就注意到了窝在沙发上穿着很酷飞行夹克的哈尔,他即使抱着加里克先生也没忘记热情的对着跟自己一般大的男孩子挥手打招呼。从加里克先生身上跳下来跑到沙发上跟男孩一起玩耍,两个人都不是话少的类型,让傲罗有点冷清的暂时住处温暖起来,小男孩们越好一起去对角巷,一起去买宠物,一起去买课本和漂亮的长袍,一起买适合自己的魔杖。


经费由阿兰 斯科特先生暂时提供,并告诉两个孩子他打了欠款条,并且下了不可违背魔咒。


但是孩子们大了之后就发现其实没有所谓的借条,心知肚明的把钱还给了斯科特先生,这也是以后的故事了。


男孩们即使坐进了火车包厢也没有停止聊天,开玩笑,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撞柱子,天哪,还有什么比这个开场更美好的吗!柱子是个魔法入口!而哈尔英勇无畏的冲过柱子的时候的一瞬犹豫可让巴里看的清清楚楚,这够小男孩嘲笑整整三年。


在他们互相分享巧克力蛙和怪味豆的时候和来自大都会的格兰芬多级长肯特交上了朋友,克拉克发誓,他是真的不小心在看到哈尔吃了一口怪味豆后脸上的皱纹可以夹死一只黄蜂笑出声,因此获得了两个新入一年级的友好问候,给红披风塞了几颗怪味豆让他试试,同样的喜剧再度上演。


小男孩笑的声音引起了隔壁包间的姑娘们的不满,艾瑞丝 ,一位拥有自动记录笔的年轻一年级学生,梦想是成为预言家日报的板块负责人之一。当然哈尔说可能你成为记者那天预言家日报都倒闭了,被用笔狠狠地戳了头,巴里无奈的做和事老,他总是无论看起来还是做起来都非常温柔的那位,搂住了哈尔乔丹的肩膀劝他不要惹事,好看的蓝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把哈尔乔丹给着迷坏了,偏头冷哼一声回到座位上靠着巴里闭眼,眼不见心不烦,绿灯戒指这么说的。


小艾伦拍拍自己好朋友的手挥别了级长和小姑娘,望着窗外从未见识过的远景,期待魔法世界的不同。











评论(1)

热度(26)